close

剛剛在FB上看到一段話

 

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

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
可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

許多人都想找個十全十美的愛人,但人總有缺點。

所以,生活其實很簡單。
就是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他的人,又能一起走到最後。
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最近鳳體欠安 人不是很舒爽

一天到晚都跟大人吵架 沒事也去找架吵

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 他兩份工作 我也很忙 平常相處時間很寶貴

但是就是惹不住對他發脾氣 只能怪他有時候很白目

 

他總是先求和 我這又臭又硬的脾氣 常常得不得理都不饒人

我的爸爸媽媽親人們都常說:妳脾氣改一改 誰受得了妳!

 

老實說 還好大人好像可以受得了我這樣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誰有這能耐對付我這樣的人

 

昨晚吵到他很可憐一個210的大人 半夜2點窩在小沙發上睡

沒棉被 ... 還冷到一直發抖

3AM因為有蚊子要咬我

我趕快叫他近來幫我打蚊子 結果只打到一隻

我跟他說 你快回床上睡(這樣蚊子可能會咬你 就不會咬我了)

啦 

我真的超賤的!但是我也願意包容你的缺點唷!

♥ 愛你 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