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31 

Ryan 已經正式到了第21周  在肚子裡很活潑了! 動來動去的~!

我跟大人這周到IKEA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家具和寶寶的家具用品

忙了一整天後 ~ 我因為牙套掉了不方便吃東西 也沒有胃口

大人跟我到旋轉壽司吃晚餐  這樣我可以只吃一點點自己喜歡的

在他大吃鮭魚生魚片時 ~ 突然發現我幾乎都沒有吃到東西

一臉很心疼地問我, 2009年時從東莞回台灣看醫生 左邊脖子上的東西有沒有很嚴重

那時淋巴腫很大一球 到長庚做切片(就抽一點出來做化驗)

 

我就很輕鬆地說: 沒事呀! 就只是發炎腫起來 :) 

他突然放下筷子 眼眶跟鼻子都紅 紅的....我趕快問他 是哇沙米嗆到嗎? 趕快拿茶給他喝

他緊緊抓著我的雙手破涕笑出來.... 不准妳生病離開我! 我不要跟Ryan說媽媽去哪了!

妳不准離開我們..... 我不願意幫他找新媽媽

(老娘還在你面前 .. 你給我想什麼新媽媽?! 超想巴下去的)

(重點是 在轉台中間的師傅們 看到這幕...會不會覺得這阿豆阿太戲劇化) 

 

後來自己想想 我看是超強壯但是常常小病痛不斷 每年都一個比較嚴重的... 

從大人認識我以來都一直這樣 

 

不過我們倆的飲食習慣好像是他比我不健康 

他很愛加工食品 甜食 高熱量 ..... 還擔心我心臟病中風咧! 

不過想起他這樣的舉動 還是讓我有一點小感動  眼眶也開始紅紅  oh~不 是因為哇沙米  :)  哈哈

 

2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