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開始是在大人11月底 從歐洲出差回台灣之後

我一直嚷嚷著 " 哎呀 生理期要來了 肚子真不舒服"

神經很大條的我 沒發現這樣嚷嚷也過了快1周多

大人細心提醒我~我們去買驗孕棒吧! 

 

當晚我很緊張不敢驗驗看 ~~ 呵呵 再讓我輕鬆一晚吧 !

隔天早上我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低了幾滴在神聖的驗孕棒上

OMG 那不是淡淡粉紅線 .....超深超明顯的

但小心謹慎的德國人 硬是要我擠一點在第二個驗孕棒上 

 

baby

再OMG 一次 ~ 我終於懷孕了!!!! 太開心

 

12/05我們到婦產科正是檢查 ~ baby 已經5周多大了

再過4天 進入第6周 我用腰痛這藉口再去看醫生 這樣就可以再看到baby

這次 我們聽到心跳聲......撲通撲通 

  

一切都在計畫中 ~ 上個月的我還很沮喪想要去看醫生

老天爺呀!感謝您聽到我的呼喚 

 

大人也開始進入狀況做老爸

常常錄影給baby 每天晚上都跟baby聊天... 很過分都說德文~我也聽不懂QQ

 

現在寶寶已經正式進路12周

在這12周內 經歷了出血 趕快衝去醫院打安胎針的恐懼

孕吐的不舒服 腰痠背痛 還有走路跌倒的驚嚇

終於在弟弟大喜之日寶寶平安的滿3個月了

 

如果您認識大人 孩子的爸 請跟他恭喜一下喔! 他會滿懷感激 ~~~

 

放上一張我在倫敦家附近咖啡廳遇到的Emily寶寶

太可愛~當時真想把她帶回家!

我有信心 把寶寶也養成這樣肥滋滋~!

baby  

 

下一集預告 : 選名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