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baby 已經到了第13周 開心開心

終於比較沒有噁心感或是腰酸背痛

我現在是健步如飛~~~

本來胖胖又神經大條的我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孕婦

果然像人家說的第四個月的開始是孕期最舒服的

 

其實在還沒懷孕開始我跟大人就常常研究寶寶名字

有一天大家在吃飯 大人突然碰出 "楊春麗" 給女兒的名字 ....... 

我臉都綠了! 他說很中國人的名字 .... (我還春嬌咧!)

阿不然兒子叫志明 !!!!!

 

anyway 這次我們推翻了以前就很喜歡的名字們

全部洗盤重新選

真的想了好多的名字 

還要跟中文有點關聯或是音有點像~

終於在一番大戰後 確認了我都喜歡的名字

當然中文名字的選字 我都有去看適合馬寶寶的字唷~

 

女寶寶 楊睿依  Zoe

男寶寶 楊睿恩  Ryan

 

你們大家覺得呢? 

我跟大人到現在都只叫 寶寶baby 因為都還不知道姓別.....

有關性別 我們就下回分曉了唷!

404622751_e63106f90e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