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15周尾聲

上次產檢醫生很激動地公布寶寶性別...................

It is a boy !!!!!! 

Ryan  Ryan2  Ryan3  

 

自從醫生叔叔大喊小雞雞後

媽媽的少女之也碎了 ~~~ 小花 愛心 蓬蓬裙 ~~~~哭哭

帥氣的兒子 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以後幫媽媽提菜唷!

 

現在科技好發達 

我用了網站合成我跟大人的照片

看來爸爸基因可能會比較強

媽媽我用有化妝的照片去合成 ~~~ 哈哈超作弊的 

我妝前妝後真的差很多

 

anyway 大人爸爸說以後我就會有兩個保鑣+提菜的 ~~~ 真好真好!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