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對懷孕的父母一定都希望家裡有一台超音波

這樣就可以常常看到寶寶

我跟大人也不例外 

常常到婦產科前幾天就開始好期待

可以看到寶寶耶!!!

看完婦產科都很想把那台機器帶回家 ........

 

媽媽我因為要滿足會想接近寶寶渴望 

在寶寶13周時我手滑了.......孕媽咪必備天使之音胎音聽取器第四代.......(圖片是網路上抓的)

1370757125-1032243645_n  

 

真的是好物耶!!!! 現在寶寶滿15周 ~ 可以用這機器聽到寶寶的心跳

真的是太神奇了~~~!! 大人爸爸只要有時間都會用機器找找寶寶

每次一找到寶寶的心跳 我們倆都會手足舞蹈 感覺寶寶跟我們好近

這樣爸爸也能多有參與感

我在網路上看好多文章 大部分的爸爸對生寶寶這件事都沒啥感覺

廢話!!!! 不舒服 難過 睡不好 腰酸背痛 生產的痛 ........你們怎麼能懂!!!!!

所以我從一發現懷孕就常跟大人說  要對我好一點 疼我多一點

還好他真的很貼心 也一直都非常的有參與感  讓我很欣慰 :)

 

anyway 媽媽我是有打算要生5個寶寶 ~ 呵呵 

如果提早決定收工再將此寶物傳送給親朋好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