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馬正式拿到台灣的工作簽證

真的是太棒了 (轉圈 撒花)

 

在一個多月前 我們搬到汐止

就在找工作網站上有一份上市的電子科技公司在徵才

那公司居然在我們家旁邊 他可以5分鐘走到辦公室

1)老馬腿真的比較長

2)真的很近 

 

我真是苦口婆心 就像他那時要我去參加之前的兩個面試時

well well 他真的把功勞都給我了,我總算沒白費苦心(泣)

那天剛好七夕他去參加面試~穿超帥的啦!

7152.jpg  

老馬的工作經驗很好 談吐也是非常的好 (老王賣瓜)

果不其然當天與直屬主管相談勝歡  

他立刻拿到工作offer 我只能說他跟我一樣都好厲害喲(呵呵)

綠能業務的高級顧問 .......... 聽起來也很帥氣! 

 

申請工作證的過程也是三番兩折的辛苦 因為這樣我也跟他公司的人事也熟了

翻譯所有文件 申請認證 等等的

很好笑的是 剛我們寄出所有文件

閒聊一下時 我提到如果文件還是有問題 那我們只好走下下策 就辦結婚 直接拿依親visa

人事小姐提高音量:誒~~~~對呀對呀!妳為什麼嫁給他呢?這樣就很方便了!

我:........... (10秒) 我不想因為簽證把自己嫁出去

人事小姐: 唷! 我明白 我明白 

 

anyway 真的是太開心我們成功了 他順利拿到兩年工作證

在台灣辦這些手續真的很繁雜 ... 還好她有一位很能幹的未婚妻

他可以在家翹腳輾嘴邱~在下都處理好文件

然後他自己去跑流程就可以了

先申請 : 停留簽證 3-5 工作天

ARC 外僑居留證 10 工作天

 

未來如果要換成依親(結婚)簽證 就會非常方便嚕~~ 太棒太棒了!

 935810_624286997582778_209701985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