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沒有寫下任何網誌

很多好事情發生  當然也有很多壞事發生

由於我的爛文筆 .... 遲遲一直不知要怎麼寫下我們的故事

看著網路上大家都好厲害的寫

楊馬珂說 : 那我們一起寫 但是不准露臉 他也想參予 基本上是一篇中文 一篇英文 / 德文 

 

他在今年6月10到達台灣 幫我過生日 

本來計畫是3周

後來把機票延到3個月

三個月後 .... 直接把機票作廢了

 

我本來打算回中國工作 

先在家裡幫忙

後來開始面試 順德的工作太誘人

但他希望我們一起重新開始

所以我留在台灣....  

至離上次在台灣工作已經是6年前的事 

台灣的同事都好可愛 公司小小的 但是好溫馨

 

我們一起在汐止租房子 一起開始新的生活

他的身高在台灣真的............引人注目! 

其實我已經開始裝成我也聽不懂中文

不然大家都一直問我他多高

真的很困惱 QQ 

 

ANYWAY 

今天是他30歲生日 

昨晚我們去溫德吃晚餐

晚上我們到30樓頂樓慶生

但是很不幸因為颱風 我們不能在游泳池畔吹蠟燭 也因為風太大

只好打包回府 .................. 在家拍了好多好好笑的影片

楊馬珂一直對著我的手機 說爸爸的話 .... 他在跟孩子說話!!!! 

 

剛剛被嗆沒重點

重點就是我在他生日當天   因為從友人口中得到一位朋友的噩耗

我深深的體會到  人生苦短 我們要及時行樂

就算我寫東西沒重點   沒關係

因為重點是 ..................... 我還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