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這為回事嗎?

 

老馬在30歲生日那天  因為是連假第一天上班

大家都懶洋洋 ~ 我也在等下班的那一刻

6:30PM 左右 我還在辦公室 餘光看到 "挖這男的好高 我不抬頭還看不到他的頭"

......... 突然有人叫"Honey........." 

他到我辦公室裡面來接我下班    真是讓我倒抽一口氣 我同事們出現驚呼聲

其實我很低調  我不喜歡讓大家知道太多我的私事 尤其是同事們 

你們也知道公規公   私規私  我最討厭這樣....

 

老馬來到辦公室  我很高興 :) 但想到同事們會開始很好奇我的私生活 我就怕怕的

anyway 隔天 : 挖妳男友好高 他幾公分 他打不打球 等等的問題

其中一問同事提問 :外國人是不是都很浪漫?

這問題讓我有真的經過腦子想了一下 

 

老實說 很多外國人是不浪漫呀! 真的~

這不是種族的問題  絕對不是外國人就比較浪漫

也不是台灣男人都不浪漫貼心

 

的確我這位男友很貼心浪漫 他會幫我擠好牙膏

有時會幫我煮早餐送到床上給我吃  但也沒幾次

(大家又出現驚呼聲..什麼什麼 擠牙膏 太誇張)

但我第一次聽到大貼心擠牙膏這舉動

是從一位台灣女朋友口中聽到 她台灣男友貼心的舉動

所以希望有另一半的大家

有時候一個小動作 或是一句話 都可以表現出浪漫貼心

請大家不要吝嗇

 如果妳有外國人好浪漫的想法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幻覺! 是幻覺!!!!!!!!!!!!!!!!! 

 

人就是人 你對她好他就會對你好 

不要想著坐享其成 自私自利 還肖想別人對你好

搞一些狗屁東西............你就別想還要有多浪漫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