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th Jan 2013

不只是紀念日也是一個可以紀念悲劇的一天

我工作10年從沒有遇到這麼可怕的職場事件

辛辛苦苦工作, 無怨無緩加班 幫同事的忙

沒想到可能被老闆轟出公司 ....只因為我不跟他簽約 lol 太可笑 

我在越南無親無故 不給我回台灣機票 你是要我去哪?! 

anyway 打住!!!! 我也不想再花心思在去回想這麼可怕的老闆是很傷神

不過還好事情有圓滿答案 可說是皆大歡喜 

不過出辦公室手還是在抖 .... 

 

悲劇一天再加一筆 

馬大人口中的好友居然在他FB上留下

"baby, du bist sehr lang wie pappa"  

寶貝, 你是很長的pappa (不知道pappa是什麼) 最好不被我發現是個香腸的牌子 

幹 ...這是什麼鬼東西!!!! 

ㄟㄟㄟ 這些女生可不可以自愛點?! 

馬大人居然回 以前我們也是朋友時 你也常叫我 Sweetie , dear ...

當時老娘跟你調情, 現在我名正言順  

我就看不爽這些女人在那邊給我說這些

 

聖誕節時還有一個菲律賓女生在他版上留

"Merry christmas. Last year we celebrate christmas together. "

聖誕節快樂,去年我們一起慶祝聖誕節

這又是什麼鬼東西?! 

 

重點時他之前會靠杯我在他版上留不適當的事

幹 你朋友就很適當唷?! 

你讓別的女生在你版上調情 不適更糟?! 

腦袋裝屎嗎?!  

 

雖然從會議中偷溜出來陪我講句

想知道我自己還好

是很貼心 我抱怨完老闆 他要趕回去開會

我只回他 "okay BABY thank you for calling but you are still in trouble" 

好的,寶貝, 謝謝你打來 但你還是會有麻煩

(我從不叫他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