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實在太高興明天晚上就要到曼谷了!!!

本來沒有什麼文筆天分的我 從沒想過寫遊記

卻因為昨晚和朋友們在分享巴塞隆納跟巴黎的照片時

突然出現好濃厚的惋惜感 

哀~ 那時就是因為太相信自己

"只住在旁邊一定會常去玩?!" 並沒有這回事!!! 

已經去過巴黎2次 ...它居還是名列我還想再去的城市

就是有我這種笨懶人每次都蜻蜓點水

 

anyway 言歸正傳

由於前車之鑑 .....我決定就先在這說 "這次我要好好玩曼谷 並記錄下遊記" 

3月馬大人就要搬到曼谷 我計畫以後每個月都去曼谷一趟 乾脆來做跑單幫的生意 :-) 

請有需要朋友私密我唷~哈哈哈

 

這次的遊記希望能記錄下比較不一樣的旅程

有我曼谷同學Pami 照顧我, 應該能看到觀光客看不到的地方 

很可惜我另一位好姊妹 Dao 本來計畫回曼谷

但是她阿母說她要是回曼谷  就不讓她回倫敦 .... 

所以只好4月才見Dao她了 QQ 

 

馬大人特地很嚴肅的交代 : 不准Bang cock !!!!    

我: I will try my best ..... !!!  :-D 太好笑的對話

不過他11月在巴搭雅去脫衣舞廳...還公司付錢?! 什麼!!!!

老娘這次也要去男脫衣舞廳 :-) 如果能上下其手我一定不會放過!!!  

 

Bye,Vietnam ~  Hello, Bangk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