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

自從我出差五天回到台灣後我們家馬先生變得更貼心溫柔了....

我不經捏一把冷汗: 該不會是做什麼壞事了吧?! 

果然 ... 多情種馬去剪個頭髮可以剪2小時(我看是被摸來摸去)

居然跟剪頭髮小妹交換電話!!! 是怎樣?(大怒)

還跟人家line耶...何必?! 說什麼要傳照片...你這又是何必 豬腦袋

 

一臉無辜+辯白:

我想說以後我們在家裡附近就有人可以跟我們去運動

我都有說我有女友/未婚妻 我沒有要跟別人怎樣的意思

我說妳去香港出差...........

 

說你聰明還是笨...擺明了是在告訴人家:我女人不在 妳要不要一起玩?

 

果然是笨馬犯賤討人罵

anyway 我最好的男性友人ben 都幫你說話 

那我沒必要為了這鳥事氣成這樣 ... 真是折我的壽!

 

好女孩:他們可能真的只是想當朋友 還是我真的太多疑? 

大錯特錯!!!!!!!!!!

您詛罵:我管妳是要當朋友還是想學英文....你他媽的給我滾遠一點! 想學英文不會去何嘉仁唷!

他是德國人 德國人~~~~妳跟他學英文幹嘛?!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人?! 就是喜歡招惹或是招蜂引蝶? 

你們說說!!!!  我們該怎麼辦呢? 有沒有人感同身受呢?

 

後記:我沒刪那女生的電話 老實說刪了又無何 要飛出去的鳥 鳥籠關得住心嗎? 最好..............

13353270_896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