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生孩子不能再等下去

卵子一直在衰老當中

 

還有創業... 我決定要回家幫忙 

雖然很多人可能覺得我瘋了

我現在有一份 3倍22k 但沒目標的工作 

但是很多人都沒看到我背後的辛酸 

我沒有外出的自由 ... 7- 24 被鎖在工廠裡 是連賣飲料的機器都沒有唷!

我在辦公室不只要做設計 繪圖 還要當翻譯 跟QC ..

 

所以決定回家試試看 ~ 生意穩定的話 

只要網路電腦 我就可以搬到曼谷工作了

這樣也可以做小孩 :-D

說到孩子 ~ 馬大人已經決定要跟我姓

所以他就會變成楊先生了 ~哈哈 我爸媽倒是很開心 ! 因為這樣我就不冠上很長的外國姓

寶寶的名字我們也有些想法 (這男人很猴急...) 

嘿嘿 ~ 如果真的生的出來你們就會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