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完聖誕

接著我又要一個人在越南過新年

天呀! 這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幹嘛來越南工作啦!!

好好的倫敦不呆 ~!

我真的是愚蠢的人 是被愛鬼遮眼嗎 ?

天堂跟地獄 為何我偏偏選來這?!

好吧 狠狠地罵完我自己

來說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意見

在越南真的很不方便

1) 語言不通

2)住在工業區 別想常出門

3)人都矮矮黑黑乾瘦 如果你像我一樣 白白胖胖又不矮 ~不要來這 大家會一直盯著你看

4)沒什麼給女生的休閒娛樂 除非你也想去玩女人=,,="

 

anyway 抱怨完越南

我跟馬大人有個想法

婚後我們要一起寫一個blog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異國婚姻

怎麼大吵 怎麼解決事情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