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馬兒電話很心疼

有人寫論文寫道要發瘋 ... (拍拍)

老娘也曾經如此 ~寫論文寫到拔頭髮

最討厭微波食物的我為了省時間 每天都吃微波食物(吐)

 

馬兒很感傷的說: 我還是要每天都跟妳聯繫, 因為我怕妳會不要我了! 

羊兒: ㄟ 不用啦 ! 你專心寫論文吧! 我絕不會拋棄你的!

 

我只能告訴你你是如此幸運 因為我是世界無敵好馬子 

我還是會默默關心你 

但基本上我也放我自己一個月的假

曼谷行+過年 (連女友假一起放)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過多爽 ~!!!! 保密~ 

以免你太忌妒我 ~嘻嘻

 

親愛的 希望你加油

堅持完成工作及論文

撐過去 ~ 你接下來的人生, 會讓你享受無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cub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